位在菲律賓巴拉望省北邊的一個群島,西邊海岸的45個島嶼中,成立了四個渡假村。愛妮島每個渡假村都有自己的特色,但都有著美麗潔淨的海域、自然安靜的水上屋、熱情開朗的工作人員,還有浮潛、海底餵魚、跳島遊等水上活動,如詩如畫的風景加上悠閒的渡假氛圍,非常適合想放慢腳步,輕鬆渡假的您!愛妮島是一個可愛的渡假小島,從來到愛妮島的那一刻起您就會發現,這裡的飯店人員都非常地熱情,他們會唱著當地的歌謠歡迎您,並帶您了解愛妮島這美麗的島嶼。

明尼諾渡假村

Miniloc Island Resort

迷你諾村蓋在ㄧ個後有峭壁的小海灣上,看似一個海邊小鎮,前面海灣海水清澈,襯托出度假村迷人景緻。房型主要多家庭居住,屬於比較菲律賓式,屋頂都是用茅草做成的,從房內望出去可看到原始自然的山海景觀。度假村水上活動中心的潛水及浮潛設備齊全,另有獨木舟、風帆、水上腳踏車及雙體帆船。

潘嘉露香度假村

Pangulasian Island Resort

潘嘉露香島的外觀是三角的形狀,從拉根島渡假村遠眺即可看的到。位在巴奎海灣,是一座全VILLA的豪華幽靜的度假村。別名太陽島度假村,後有熱帶樹林,前有純潔無瑕的白沙灘,橫跨東西向的沙灘上,可以觀賞到令人驚艷的日出及日落美景,從長達250公尺的沙灘步入水中,豐富的海洋生態令人流連忘返。以豪華的設施,及完整的個人化服務,令經驗老道的旅行家讚賞。

拉根渡假村

Lagen Island Resort

拉根村蓋在ㄧ個佔地五公頃綠意盎然的小海灣內。島上茂盛的枝葉,是鳥類最好的棲息環境,也提供了賞鳥機會。來到拉根島渡假村的第一印象是整個渡假村的正前方有個三角形的大石頭,接著旁邊會看到兩排的水上屋,附近種著豔紅的花朵,走到渡假村的正中間是餐廳、酒吧 及泳池,從泳池望向海邊,就像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到了晚上還有數不清的滿天星斗,來到這裡,您絕對能擁有一個難忘的渡假時光!

阿普莉渡假村

Apulit Island Resort

隸屬愛妮島集團的第三個度假村,是一個全水上屋的度假村。位置在巴拉望島東北端海岸外。這裡有最適合日光浴的200米長沙灘海灣,最大特色是生態資源非常豐富,包括孔雀、松鼠、蜥蜴、魚群、水母、海龜、魟魚等,各式各樣的動物生存於此,讓您感受最真實的大自然!在房間外的陽台上,就可能一覽無遺巴拉望蔚藍的泰泰(Taytay)灣,和環繞周圍聳立島嶼的美景,及水中悠遊的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