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市為菲律賓第二大城,是重要的商業、貿易、工業與教育中心,素有「南方皇后市」之稱。附近的薄荷島為菲律賓七千多座島嶼中名列前10名的度假島嶼,地形豐富特殊,海面下更有五顏六色的珊瑚礁海景與熱帶魚群,成為世界知名的最佳潛水地點之一。

眼鏡猴

Tasier

世界最古老的哺乳動物,他們的眼睛特別大並且突出,身體比人的拳頭還小,性情溫馴,被認為是全世界最小的猴種,現在只有在薄荷島才能看到他們。

巧克力山

Chocolate Hills

薄荷島上最有名景點,被列為世界10大奇景之一,是數百萬年前由海底珊瑚積聚而成,經地形隆起成如饅頭狀圓形小山丘,雨季時山上滿布綠草,旱季時,則變成一片茶黃色,看似巧克力,所以命名為巧克力山。

巴里卡薩島

Balicasag Island

巴里卡薩島大斷層深達3000呎,有著珍稀的黑珊瑚礁和銀龜生態,完全呈現出《海底總動員》的場景。玫瑰形狀的黑珊瑚礁延著斷層生長,與美麗斑斕的熱帶魚群,構成絢麗七彩的海洋世界。

與鯨鯊共遊

Oslob Whale Shark

宿霧東南端的歐斯陸是鯨鯊的聚食場之一。鯨鯊是濾食性動物,個性溫馴,以小魚小蝦及浮游生物為主食,有「溫柔的海中巨人」之稱,被列為保育類動物。與鯨共遊的鯨鯊觀光,不但讓遊客能近距離觀賞,更能體驗鯨鯊生態。
全球通旅行社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79
交觀甲第6568號 品保北1326號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