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孥山

漢拏山高1950米,是南韓第一高峰。因其坡度和緩所以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高度。濟州島也是形成於漢拏山火山噴發時期。山上生長著亞熱帶、寒帶1800余種植物及野生昆蟲類。前來此地觀賞春天的杜鵑花、夏天的高山植物、秋天的紅葉、冬天的雪景的登山遊客絡繹不絕。

城山日出峰

是世界最大的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於2007年正式登錄成為世界自然遺產。從古到今在城山日出峰頂端上觀賞日出一直是濟州道美麗十大景緻之最,從蔚藍海岸水平線上緩緩升起的太陽濡染整片汪洋,如此美景更是無不讓人由衷發出讚嘆。

龍頭岩

由高約10m的石頭經年累月被海浪沖刷與海風侵蝕,形成如龍頭般的模樣,因此稱為龍頭岩。相傳,有條龍偷了漢拏山神的玉珠,在逃亡之際,遭山神發現而變為石頭。

黑毛豬

在濟州島的黑豬肉比韓牛還要有人氣。漢拏山空氣新鮮、水質清澈,半山腰上所飼養的黑毛豬在天然的環境中生長,肉質吃起來也會特別美味。

鮑魚粥

鮑魚是濟州島名產,濟州島海域風浪大,不適合養殖鮑魚,因此這裡出產的鮑魚都是自然生長的。而鮑魚自古就是獻給國王的貢品,營養價值高,對恢復肝功能有特效。

柑橘

溫暖的氣候與島嶼地形的地理優勢讓濟州島成為一個美食天堂。其中濟州島最有名的特產就是濟州柑橘。酸中帶甜的口感與結實多汁的果肉令人垂涎欲滴。

Hello Kitty Island

以超人氣的凱蒂貓為主題所策畫的複合式文化空間,三樓層高的主題館從裡到外都有凱蒂貓的粉紅蹤影。這裡不只是單純的觀賞空間,更注重在遊客的互動體驗。

泰迪熊野生動物王國

由泰迪熊和各式各樣的動物玩偶組成的可愛「動物園」,遊客可以近距離觸摸和拍照,無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很難抗拒這一個充滿童趣與歡樂的世界。

Eco Land主題公園

濟州島熱門行程,全區瀰漫濃濃歐洲風情,共有五台英式小火車漫遊整個園區,是闔家出遊踏青或情侶散心最佳去處。

城邑民俗村

位於漢拏山麓,完全保存了現代社會已難得一見的傳統,包括民屋、城址、碑石等有形文化遺産,及民歌、民俗遊戲、濟州方言等無形文化遺産。

摩托車秀

濟州島熱門特技表演,表演者以機車為主,靈活的玩弄,全世界只有兩組特技人員能做的高難度表演,其中一組在拉斯維加斯,另一組就在濟州島,所以才成為主秀焦點。

城山日出節

新年的第一天,在世界自然遺產的日出峰迎接,將會是最難忘的回憶。城山日出節除了有送舊迎新的意義以外,更包含了新年祈福、傳統文化、藝術觀光的主題在裡面。欣賞曙光之餘,還能參加多種表演、祈福、試吃等活動。

油菜花慶典

韓國最早告別嚴冬迎向溫暖春天的濟州島,自2月底起美麗的油菜花就開始染黃整座島嶼,而以盛開的油菜花為主題的慶典則會固定於4月舉行。

開啟介紹內容
全球通旅行社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79
交觀甲第6568號 品保北1326號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