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火山
是目前全球屈指可數的活火山,遊客可以乘坐空中纜車至阿蘇中岳火山口,眺望阿蘇山四周壯觀的景色、近距離觀賞火山美景。除了體驗當年火山遺留下熔岩之爆發威力外,更可欣賞到整個阿蘇山所構成氣勢雄邁的阿蘇國立公園。中岳火山至今仍活動頻繁,並不斷的冒出陣陣濃煙,天候較佳時,還可從火山口一窺內部的岩漿正熱滾滾的流動著。
櫻島火山
櫻島是一座海上火山島,也是鹿兒島的象徵代表。由於在 1914年經過火山噴發後,掩埋了寬400公尺的海峽面積,讓原本為孤島的櫻島與對岸的大隅半島陸地相連,形成了僅與火山相隔4公里的魅力城市。至今櫻島火山仍不時冒出白煙,活動相當頻繁,但對當地居民生活沒有任何影響,反而帶來了大量的觀光資源,旅客可搭乘渡輪登上櫻島欣賞島內風光,還可購買櫻島的名產當伴手禮。
湯布院
又稱由布院,地處海拔1584米的由布岳(又稱豐後富士)山麓。湯布院溫泉鄉是九州首屈一指的溫泉勝地和著名避暑地,泉湧量位居日本第三。秋季的紅葉和晨曦中湯布院溫泉那夢幻般的風景,曾令眾多日本文人墨客為之感懷。由布院車站附近有很多溫泉旅館和各種禮品店,街道獨具特色。
金麟湖
1884年儒學者看到湖裡的魚在夕陽下閃爍的魚鱗,所以被流傳成「金鱗湖」這個名字。位於湯布院最熱鬧的地區,以冬天早上能欣賞到晨霧彌漫的夢幻般景色聞名,是代表湯布院的景色之一。湖的西邊湧出溫泉而東邊湧出的卻是清水,形成了溫冷各站一半的湖,至今湖底仍不斷冒出溫泉。
熊本城
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又稱銀杏城。由著名的武將加藤清正耗費七年完成,巧妙地利用自然地形,建成了曲線精美絕倫而又堅固無比的護城牆。銀杏黃葉點綴下的天守閣是最精彩的部分,稍遠走几步,便是「熊本縣廳前」約100米美麗的銀杏散步場所。這些原本被設計為戰時備糧的樹木,在現今反而成為點綴城堡的亮眼配角。
開啟介紹內容
全球通旅行社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TEL:02-25169779
交觀甲第6568號 品保北1326號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5樓